3/9補充一下為什麼會想分享學英文的這篇文章(感謝鄉民提供建議但這篇真的不是業x文啦)

學英文對我個人來說心境轉變蠻大的 但我知道那種感覺沒有經歷不會有感覺

在報(繳)名(錢)的那一刻 心有點痛 但那依然沒辦法激起你學習的動力

我之前到每間英文補習班一開始都會嗆他們 我真的不想學 只是覺得英文很重要

然後選補習班前 我不想白花錢 所以做了一個月做功課 大概問了五間補習班

(不想讓總是這麼照顧我的網民們花這麼多時間在問課上就把文章貼上來了)

上課後也是跌跌撞撞選了兩個月(中間有選到一些不適合我能力的超難= =) 

調整自己選擇的課程以後 有遇到讓我"想"學英文的課程 就像內文所強調的 菁英只是剛好適合我

你知道要找到能跟你過一輩子的男人有多不容易,他不一定是最好、但他一定是最適合你的

找英文補習班也是這樣啊!我一點都不想將就啊!

 

好的,進入之前寫的菁英介紹正文,下訂補習班前請務必到現場洽詢業務跟感受學習環境,個人感覺很重要!

 

花錢學習這件事對於每個人應該都會在心裏經過一番掙扎

以前我在英文補習班工作兩年都沒有想學習英文的念頭(人家都以為你在英文補習班工作英文超好,並沒有XD)

但在去了一趟新加坡以後真的覺得如果沒有一個與別人對話的共通語言,真的會被淘汰啊(台灣人太溫暖了一出國就被新加坡人刺激到

從新加坡回來以後就開始Survey台中的成人英文補習班

所以先來說說我最後選擇菁英英語後的實際體驗

《 Tips:每間英文補習班都有自己的優勢,而菁英只是剛好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

提供給大家評估,之後有機會再把每個補習班我所查到的資訊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最後會選擇菁英英語的原因有幾個:


 單堂數制
菁英英語有分成96堂,128堂,256堂的方案。買了堂數之後所有的課程都可以自己安排
對我來說非常方便,一開始一進補習班時會先有英文程度的測試,然後顧問會給你一張課程表

全省皆可以上課
這三個月以來我覺得最方便的方式在於現在我在台中工作,但這個228連假我要回娘家而且沒有安排活動,我可以直接在桃園回中壢選英文課,在時間內進教室後就可以了

所有資訊數位化

這一塊我覺得菁英做得很到位,不論是選課、上課時間、課表、教師資料、課程內容、點數資訊更甚者行政人員的評估都簡單的整理在菁英手機app裡,你看得出菁英真的有用心想讓你的學習不間斷,下面來簡單說說系統怎麼使用~

 電腦版學生服務系統登入介面

菁英英語教師系統
不管是菁英網頁版還是app版都可以輕易看到英日文老師的長相,學歷,學生評價、中師或外師,當日上課內容,有些積極的老師還會錄製想跟同學說的話,我們在選課前可以提前知道老師是圓是扁,或是他上課的口音是否符合你的想像~

手機板APP介面

手機APP板相對來說簡單又方便,輕鬆看到你自己的英文課表跟排課,也有推播在當天早上告訴你要上課~

不論是選課還是要做工作人員評比都很方便,我一開始上到不喜歡的老師的課時,上課就開始打分數了XD

沒辦法有些話時在當下不吐不快,因為感受的到菁英對老師還有工作人員的要求,所以寫評價得很開心(還有點數可以拿~)

(一進校門就會看到滿滿的「請幫我們評優喔!」,不知道是不是跟王品集團一樣除了100分就是0分的概念)

 

目前我在菁英台中校上課的心得

英文課師資
Klaudia算是英文單字的專家,每個字都可以拆字首字根字尾,再結合聯想字讓你在背英文單字的時候可以融會貫通,老師也會用PPT上圖片,一句英文說明英文字的時代背景,例如帶到亂世佳人裡紅髮女孩是叛逆的象徵(曼小姐的頭無敵叛逆XD) 

Chloe看電影學英文真的很好玩,從魔髮奇緣到現在的摩登家族,除了看電影訓練聽力之外,藉由劇情的討論跟其中角色中所觀點跟立場用全英文討論(第一堂英文真的超級吃力,我連老師要問我什麼都不知道)到後面可以跟大家一起討論,增加字彙量,真的很難得,尤其是老師真的很有耐心,你可以從他對你的態度感受出來,我必須說一開始我在試課的時候真的很挫折,但Chloe激發了我敢講,及我想學英文的本能。

今天藉這連假我到桃園校上了兩堂Max英文文法跟會話1,老師也是文法專業,我從第一堂4點的文法聽他解釋不定詞,到從中學了很多實用的英文單字,而且藉由他的課我發現,英文文法根本等於等於我們國小課本的造樣造句啊!連會話他也這樣教XD例如台灣英文課本很愛用be going to V(你打算去做什麼事)他也說了Native speaker is lazy~ 縮寫刪除再省略變成Ving才是他們平常最口語化的說法,nice~

其他老師我就不說了,大部分都備課充足,還是有偏弱的老師,但超正,菁英老師應該都有做身體管理,每次上課都激發我減重的狂熱慾望。

現場服務人員

像我在台中校上課,菁英一樓是單純的門市,業務在那邊接待,了解你的上課需求(英文或日文),基本上等你正式上課以後是不會踏進去的。

菁英英文的人員分布是業務人員教務人員工讀生老師群

業務人員真的單純就是介紹課程、收錢,沒了。一開始會說按照你的英文程度幫你做課程建議,等到報名以後其實你跟他真的沒什麼關係。

教務人員跟工讀生會在六樓教室管理現場與協助同學,但我不得不說台中校的教務人員實在不太親切,沒什麼反應,借課本等等也是愛借不借;反觀桃園校的教務真的很貼心,可能我第一次去上課看我地方很不熟,會主動詢問我要上的課、引導教室位置、課本內容與單元為何等等。

但我覺得以上這些事情在老師夠專業的情況下,這也不是很重要的事了,畢竟我真的有學到東西,英文老師備課很完善APP夠智能,就能取代掉以上幾個人員的功能~That's OK~

噢對了補充說明,教務人員的功能在於,當你今天要去上課時,必須先把你的上課證放到每堂課的小盒子裡,上課時教務人員會從後方點名,最後幫你把上課卡插在牆上的卡槽中,等你下課自己取卡就算扣了一堂課,That's all~

流程非常的順暢,也不用煩惱太多事情,我覺得菁英英語的整個配套措施都做得蠻完善的

課程費用

我選的英文課程是25800元/96堂課,我想這應該沒什麼好隱瞞的因為顧問跟我說「全省都統一這個價錢她沒有權限任意變動喔^_<」

如果上課前付現的話是學費折2000元信用卡刷卡學費折1000元

另外會再加送50點可以兌換課本或課數,或是拿來考試或上線上課程

對我來說96堂課一年上完就蠻緊繃囉~就更別說巨匠的三年吃到飽或是Tutor或康培士的時數課~

所以每個人還是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找補習班,最後有問到一間最適合我的覺得很Lucky 

 

目前上英文三個月下來有感覺英文聽力跟英文對話都有進步,尤其是台中的英語對話課程比較難,

所以在上周在桃園校上課時發現原來自己的英語口說程度有淺移默化增加,要用的時候才會發現,目前繼續為多益550努力:)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英文補習班囉!

 

 

 

arrow
arrow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