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鄉民說好要週一喝到週五的 被大雨攪亂行程(其實也是自己怕胖不敢每天喝)

我必須先道歉為了滿足上班族心裡的空虛,這種天氣還麻煩外送人員,你們辛苦了(跪

但也不得不誇獎店家很愛自己的員工

《可不可》在打電話詢問時,還真誠跟我說現在雨很大顧及員工的安全我們會等雨變小才送

然後雨小點後可不可就送飲料來了,外送人員很客氣,加上送錯飲料時立馬回去更換

之後發現我們的珍珠飲料給成細吸管,打回去反應時,《可不可》電話人員過度客氣到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只是想麻煩您,請記得換飲料時幫我拿兩根粗吸管…

 

以下飲料皆為無糖心得,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選手一:《可不可》-福星福星 照亮我心

今天早上喝過奶茶了就點了排序第一號 熟成紅茶加白玉珍珠無糖常溫

我自己點飲料只為了咬珍珠解悶,覺得《可不可》珍珠蠻好的,Q彈有嚼勁比較硬一些

本來很擔心珍珠不夠(看他們粉絲頁友人的負評是這樣),畢竟白玉珍珠加10元

但福星店大杯沒這問題,我喝了半杯珍珠還很多喔!

熟成紅茶的茶香很濃厚有點茶香的苦味我好喜歡,搭配珍珠好好吃,不枉費他們落落長的菜單說明

下次會再回購購購的店家之一


(插個話我可愛的主管看不懂《可不可》菜單 顆顆)

主管喝的是太妃紅茶,聽說喝不出咖啡味,但紅茶還不錯

他說他喝到不好的紅茶嘴巴會酸酸的,但《可不可》沒有這個問題

加上剛剛前面遇到的事情,同事說「反正你只要人家態度好就什麼都好喝啦~」

好吧我承認真的是這樣,再加上福星福星照亮我心,小心靈被治癒

 

 

選手二:《小王子紅茶》-- 你也許沒發現,但我們會一直很用心

謝謝鄉民們的推薦,週一就先買了《小王子紅茶》

買完小王子覺得店員姊姊的笑容好溫暖阿

當天工作耽擱大概是約好的時間遲了半小時過去拿

過去好多人在排隊,店員姊姊還交代果汁打出來很久了要快喝

我會因為店員跟集點卡回購

(滿20元蓋一點 / 40元蓋兩點;滿8格有一杯20元飲料 / 16格一杯40元飲料)
 

珍珠比較不甜,當天是煮得比較軟爛的口感

繼同事說法是阿嬤都可以吃的珍珠

我自己喝珍珠紅茶拿鐵無糖常溫還是覺得偏淡了些

同事的香蕉蘋果牛奶無糖去冰好喝,香蕉味好香好濃

 

選手三:《迷克夏》--為了你我們養了一群牛

我今天打電話去問外送的時候,也是不想讓店員急著外送的好店家之一

中午十二點打電話說四點半才會送到喔!(騎車3分鐘距離)

他們家的飲料目前的最愛是伯爵紅茶拿鐵加珍珠無糖常溫

伯爵紅茶特殊的茶香味我好喜歡~讓我想起英國藍(但英國藍有毒耶!)

總之每次都點這個,白玉珍珠甜度正常,口感咬起來好好吃不會爛爛的

同事愛店之一

 

選手四:《50嵐》

毋需多言,大家最熟悉的品牌加永遠經過都排隊排到翻的領導品牌

今年初的漸層話題加持(我好像也拍了兩三張)及推出抹茶系列賣到缺貨的空前盛況

我也拍照打卡了XD,不過現在已經變成固定商品

《50嵐》的紅茶拿鐵之前就聽說是個特殊的配方,單點紅茶跟紅茶拿鐵使用的茶不一樣

(每次都會看《50嵐》店員從冰箱拿出了調配好的塑膠罐XD)

茶拿鐵系列(抹茶/紅茶/綠茶/烏龍)我覺得都很好喝耶

抹茶帶點苦味的香氣讓我好喜歡,他的濃度我個人覺得比水巷茶弄比起來好一些

到現在都還是我假日固定會買的飲料之一,但最近越喝越覺得各分店品質有點不一定

覺得最穩定的就是逢甲文華店了,但他們家店員有時候會因為太忙心情很不好

有時叫外送在約定的時間沒送達,打電話過去詢問,會被口氣差的說「我們就只有三個人可以體諒一下嗎?!」

之後我都去現場買了(默),對了別中午學生出沒去,真的會排翻!

 

選手五:《Double A》

好久沒喝這家了,前陣子只要消費,一周內購買就會有七折券(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個活動)

我只記得上次跟同事在一起大概連續兩個禮拜都買這間(被優惠券給制約)

《Double A》主打的是配料~除了珍珠之外也有粉條、芋園、紅茶凍等等

紅茶拿鐵蠻好喝的,好像也是用伯爵…有點回想不起來

粉條都會加一點仙草條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比較喜歡最一開始50嵐出粉條的口感

現在飲料店的粉條都不怎麼好吃(不入味)

我跟橋先生都記得一開始飲料店都會入粉條當配料(突然想起comebuy的粉條也超好吃的現在也停售!)

請問中間有卦嗎?

 

選手六:《新井茶》

從我在桃園就喝到台中的飲料店!

以前特愛他們家的咖啡凍配紅茶拿鐵,就有點咖啡味的紅茶香~

到現在都交換點他們家的紅/綠茶拿鐵加粉條

茶拿鐵的茶奶味都少了一點點沒有前幾名選手強大,但粉條有時煮得比較甜比較Q的時候就彌補了這點小缺陷

加上他們家的飲料比較便宜些,茶拿鐵加料就是一個50元銅板

對了以前減肥時都喝他們家的爽味茶,好喝兒~

 

選手七:《茶語咖啡》

後來居上而且幾乎無敵的鮮奶茶了(謝謝台中板友推薦)

在之前很有名的春芳號旁邊一間完全不顯眼的小店

鮮奶茶有大山跟義美可以選

有中大杯可以選擇讓我這種有時嘴饞不想喝太多飲料的人也有個好選擇

鮮奶的量目測有300CC以上,用料超不手軟的!

大山牛奶也真的夠濃醇香

紅綠茶都有屬於他們店裡獨特的味道跟外面手搖茶不太一樣

最近已經好幾天特地從逢甲騎過去買,真的很值得~

 

覺得普普的飲料店

台灣第一味:喝起來水水的不濃

台茶一號:有自來水的味道

麻谷:過甜

清新:最近加了蛋黃哥好紅,有時候會問店員是否可加蜂蜜,店員是願意的喔,奶茶變好香:)
TEA SHOP:覺得普通賣裝潢

出櫃:也水水的不濃但最近很夯,抹茶寒天鮮奶可以買,好吃又好拍~

藍天咖啡:上班就近可以喝的飲料店,可能是我不會點,感覺很像小學旁賣學生那種

花茶大師:喝純茶就好,加了鮮奶就一點也不出色

喜茶村:位在原本可不可一開始的小店面(綠色招牌的位置),紅茶拿鐵還不錯,茶味夠

 

看到木木三、一沐日也都好有興趣

其他紅茶拿鐵加珍珠無糖常溫的選手們後續再分享

arrow
arrow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