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心三明治的一句話點評:三明治好有飽足感,女孩兒一餐抵兩餐~茶味濃超好喝!我竟然可以睡不著…》

繼昨天寫了飲料的心得之前,其實Blue Tuesday中間有吃到好好吃的點心

那天開會忙到午餐也沒吃,已不是飲料可以解決的事情了

突然想起台中板上禮拜廣宣的三明治就在公司三分鐘的距離,想說買來吃看看沒想到整個驚為天人欸!

舖滿的火腿肉 + 起司 + 疊的好厚滿滿豬五花 + 法式土司

這三明治下午吃剛剛好,吃完整個覺得熱量破表

本心三明治

那時候有印象是因為很不懂為什麼有店家會把三明治主打宵夜場

就把他三點開門的時間記下來,沒想到這禮拜竟然是解救我的下午餐

吐司裡面的料很多,最喜歡的是甜甜的蛋捲加上很滿的起司

本心三明治那個橘色的抹醬好香喔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味道,配滿滿的炒豬五花肉很香

 

開會憂鬱加上很餓我失心瘋把現場有的各買了一個(其實那天架上也只有古典巧克力跟奶茶)

紙袋裝回來打開就像驚喜包一樣三明治附了叉子跟手扒雞的手套很像回到童年耶~

奶茶是用塑膠瓶的我第一次看到雖然沒有貼標誌感覺空空的

本心三明治

重點是我覺得他們家的奶茶真的超好喝

加上第一次買的時候我的奶茶罐有點狀況

用FB傳私訊之後老闆二話不說直接幫我換了新的一瓶有夠佛心

港式奶茶的味道好濃喔!奶香味也是好有層次的香~

依稀印象發文人說茶會濃到不要不要的我當初還覺得廣宣講成這樣很誇張

我還真沒想過我竟然會因為茶太濃半夜兩點起床就到天亮了= =...

好像蠻適合加班趕報告的,我隔天精神好得很誇張

然後我星期四晚上又去買給朋友喝,其中一個到三點還睡不著(Sorry)

如果他出無糖我就囤貨XD

 

巧克力蛋糕我吃了兩口下班就帶回家分橋先生享用了(三明治飽的我無法)

不是紮實的口感,當下買到很軟耶!比上禮拜去以亞喜吃到的巧克力布朗尼軟嫩很多~

濕潤的感覺好像巧克力要流出來了

34507357913_f9a4dfa02d_o

然後我覺得很可惜的是他們家位置不在逢甲熱鬧的商圈裡

連我這個假逢甲人在出門時還迷路找不到店面,直接往福星麥當勞騎是錯的~

本心三明治在鵲絲旅店轉角過去的福星路八方雲集那邊,而且他家叫做Elimu,我一直在找本心三明治招牌找不到

星期四去就換招牌了欸覺得神奇,是因為也有客人跟我一樣嗎?

下午去的時候也沒人用餐,年輕夫婦幫我弄餐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回家的感覺

(到底是有多容易滿足還有多玻璃心  )

 

雖然價位偏高,但料理的味道好用心,不管是炒豬肉、蛋捲還是土司本身(我自己好常把早餐弄烤焦= =)

量也夠充足喔,對女生一餐抵兩餐來說,價位其實攤平下來還能接受~

在這看過太多不到半年就汰換,真心覺得是好店值得推推希望他活很久~~

 

 

本心三明治 ELIMU

營業時間:下午15:00~凌晨1:00(周一公休唷!)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126號(逢甲夜市、鵲絲旅店轉角後那條)
訂餐電話:0922 965 287

 

粉絲團:本心三明治.甜點

 

【 非業配無優惠。好商家值得分享鼓勵  Have a GOOD DAY, and Beautyful Life 】

【逢甲早餐】京湛碳烤土司─文華道飯店旁早午餐,拜託別說我吃相難看,是真的份量大到女孩兒無法一手掌握啦!

【台中│美食】木鏟柴燒窯烤披薩‧逢甲夜市旁驚為天人的手工窯烤,還沒離開店就想再來吃!

 

arrow
arrow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