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要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會用妳的方式來愛妳。」
其實我以前一直很不敢走進醫美診所,覺得這件事只有美女跟貴婦可以去,最近被貴人提醒說要相信自己是漂亮的妳在別人的眼裡才會有自信,所以新的一年就先把臉整理乾淨。 

 

2018/1 part 1

第一次做這樣的醫美保養心裡有點不安,台中羅丹的位置在七期的住宅區一樓,

但踏進去就跟一般診所一樣但精緻許多,舒適的候診區、換鞋處,美容顧問會主動招呼妳詢問是否有預約掛號,資料填一填等待就好~



療程開始前,會先安排專業醫師診斷臉的狀況,其實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臉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只是這次經過醫生直接說出口才發現問題真的蠻嚴重

醫生會直接把你的老人斑(?)、曬斑、深沉斑點跟膚色不勻的位置指給妳看,從今年開始不去東南亞曬太陽 :(

 

所以最後決定做八倍淨膚跟除斑,整個完整的療程是六次的淨膚跟兩次的有傷口除斑
美容顧問們很細心的在做療程前都會提醒注意事項,「是不是最近會有重要場合?」,「如何保養」,所以到現場時很放心

而且排行程很彈性,例如我的醫師時間是周三下午跟周六白天時間,只要前一週跟顧問說好就算排好時間囉~

整個療程大概是一到兩小時,到現場睡覺享受就好。

台中羅丹有三層樓,二樓是手術室,初學者到三樓就好,有電梯很方便

三樓有置物區非常方便,不用擔心東西掉,三樓還有個小櫃檯候診區,看得出來即使畫了妝斑還是蓋不掉嗎(哭)
 

一開始美容師會先幫妳卸妝,如果待會還有要出門可以跟美容師說不需要卸眼妝

所以卸完妝之後會先做精華液導入,美容師姐姐怕我冷到整個包緊緊阿lol 

第一次詹佳孟醫生說我們不要下狠手,先把基本班除淨。


大致流程如下:

清潔 >卸妝 >面膜敷臉 >光繞雷射 >八倍淨膚雷射 >保濕導入 >敷臉 >上隔離霜 >皮膚好好繼續逛街,讓我好期待後面半年的療程

 

雷射的時候會帶一個眼罩保護妳的眼睛兒,非常安全,做淨膚雷射的時候會聞到一點焦味,
第一次是先簡單的清潔、會先把臉上的細毛給清除,還有淨化毛孔,
像我就有國中留到現在的一點痘疤跟毛孔粗大的問題
「這些是臉上毛焦掉的味道,然後就會非常乾淨了!」醫生笑笑跟我說XD

但比較深的斑其實臉會有一點點不舒服,醫生會強化那塊去打,但整個其實不會痛,前後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完成

而且在療程的同時妳會聽到雷射的嚓嚓聲,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療癒(?)


雷射後班的區塊會有些泛紅,做保濕導入時會讓剛剛微微發燙的臉兒舒服許多!
美容師說不需要使用任何美白產品,然後特別加強臉部保溼,做完一週都要好好敷面膜,還要做好防曬

最後來秀秀Before/After

雖然才一次不過比較淡的斑有看起來比較乾淨了,毛孔有變比較小耶都不用上底妝摸起來就好嫩滑,

沒想到才一次就這麼乾淨,而且還沒開始做深度除斑,讓我好期待之後的療程:D
 

 

 

 

2018/2 part 2

前幾天找惠君老師上課又提到女生臉上有斑會讓女孩兒看起來不亮眼兒

今天立馬跟醫生預約到台中羅丹做八倍淨膚

詹佳孟醫師一進門就整個挽袖說,上次回家如果還好的話這次我可以放手打了

透過光的能量把深斑驅除讓人體的細胞代謝掉黑色素,還可以讓臉部的毛消光光加上毛孔不見~

最後的冰鎮導入超重要因為雷射完的臉有點疼,但神奇的是只要導入完加保濕面膜一敷我臉就比較好了

美容師姐姐說要多喝水早點睡覺可以加強新陳代謝,臉就不會有這麼多斑點在臉上囉

 

 

施打前還是要先自己考量皮膚的狀況,因為以前都沒有過敏的情形
這次做完輕微泛紅灼熱感蠻嚴重的,所以有局部出血斑結痂的狀況
但這樣是正常的唷,我自己的情形是一個星期退得差不多了
美容師有提供給我相關的消炎藥,就是非常努力跟勤奮地往上擦

 

診所北中南都有這件事對我來說超級方便的,因為年後曼小姐轉職需要回北部工作XD

羅丹人超好的幫我直接轉院到楊氏做後面的療程,

如果說你剛好有事情要去其他地區一趟或是經常出差,

事前約好也不用擔心只能在單店療程,對我這種愛變來變去的人超級方便:)

下次的分享就會在另一篇囉,回到台北楊氏診所來處理我的斑斑們!

​​​​​​​


楊氏羅丹醫療集團
官網:http://a-sir.ezcare.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odin.Taichung/
聯絡電話:0800-888-758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10:00~21:00 週六    12:00~18:00

arrow
arrow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