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剛走,對台中的影響雖然沒有很大,但是天氣非常潮濕悶熱,只要不開冷氣都會有種黏膩感以及潮濕的臭味

曼小姐自己在把更多時間投入在居家保養以後才發現,木頭家具其實不是這麼好保養的

只要太過潮濕,就可能有白蟻或是不知名小蟲入侵,家裡的家具又多是自己設計或做功課做了好久的原木家具,當然要好好照顧一波

其中最需要關注之一的就是鞋櫃,防潮乾燥的功夫可要好好做足,找到一個好的防潮乾燥劑對人七來說蠻重要的 

而且我們家的鞋櫃又是整個木門關閉的狀況,當你有運動跟皮鞋長期在穿脫的時候,其中都有汗味在裡面

尤其我們現在一次運動的時長大概是每兩天1~1.5小時,代表這些鞋子除了上班8小時外,運動鞋也在高溫高汗的狀況中發熱

(光在腦袋裡想想就覺得鞋子裡面根本就是高溫三溫暖+細菌的溫床 )

暑假前,Desizon除濕除臭防潮乾燥劑贊助了兩盒 鞋用除濕撐鞋器 跟 鞋用除濕包 給我跟橋先生抵擋這悶熱的暑假

這款韓國原裝進口的乾燥劑在台灣知名度還沒有到很高,但是國外這種家居生產界是蠻紅的

Desizon過去比較多是幫大廠代工,大廠對OEM的品質要求都比自己生產來的要求,以及注重環保

裡面的成分是使用矽酸鈉也就是我們說的水玻璃,聽他們業務說Desizon所有產品生產前提是必須按照環境管理規範生產

價格也不能太高並且讓消費者可以反覆使用,也太佛心了吧!

所以我拿來跟一樣品牌概念的迪卡儂​​​​​​​​​​​​​​水陸兩用鞋來測試一下(扯遠)

我都拿這個去玩沙的(髒髒莫見怪 )我發現蠻適合 Desizon鞋用除溼撐鞋器每其實蠻適合每個鞋型的,就先塞著放看看。

Desizon大多生產的是空間護理產品,所以這個產品其實有很多類別,鞋撐;衣櫥除臭;包包防潮等等,

用來減少密閉空間中的水分和氣味,同時也避免生產對環境有害的物質。

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大好消息,因為我超擔心鞋櫃裡面發霉發臭Desizon讓我同時保有美觀跟沒細菌的好鞋櫃:)

然後左圖是我大概插著放一個禮拜的樣子,本來Desizon鞋用除溼撐鞋器裡面的防潮包會像右邊所見的,看到中心有個圓點,顯示為藍色

慢慢的,這個藍點會從藍轉白轉紅色,這個有在包裝書上說明(雖然也是個全韓文我個人是看不太懂,但圖片是標示頂清楚)

除了各種鞋型都合適之外,Desizon鞋用除溼撐鞋器也做了左右腳的設計直接在提把的位置,非常清晰,你放進去前一定看的到

藍轉紅的說明讓人更直觀,不用再計時說我幾月就要換掉防潮劑,對懶人跟腦子不好使得我來講也太方便了吧

拆卸起來也挺方便的,在鞋根處有個卡榫,輕輕扳開就會脫落,不過這邊要小心的是提把跟上下塑膠片的設計是分開的

所以拔下安裝都還要留意不要把提把搞丟了,因為這個設計超級方便,可以讓手不要碰到鞋子熱熱的內側就可以把鞋撐拿出來
 

一般狀況來說,我自己是覺得兩人家庭大約三到四組就夠了,雖然我們的確有當蜈蚣的潛能,但也不用每雙都一定要擺

但是一天會穿的鞋子大概一到兩雙,所以我會在運動完(看的出來很濕漉漉)後把鞋撐放在我剛剛脫下來的鞋子內

預計排濕10多個小時,同時這幾雙除溼撐鞋器仍然在同一個鞋櫃內,所以還是擁有整個小空間排濕的效果

另外我將比較不需要鞋撐的鞋子(例如運動鞋)就直接擺這種更換包,便宜環保耗材少(題外話我們一起愛護冰川保護地球生物唷)

Desizon鞋用除溼撐鞋器有提到他們的產品可以重複使用是2年2年2年,超長!(X寶貝大概一個月就要丟一包了)

我發現這一個月下來,我的點點還是白色的,沒想到小小一顆顆珠珠們這麼耐吸水呀

雖然還沒到紅色,我還是會拿出來曬太陽消毒殺菌一下。

畢竟很多鞋子,例如皮鞋高跟鞋兒都會有穿鞋不穿襪的機會,雖然本來鞋子跟木製鞋櫃就沒有臭味(推薦買原木鞋櫃,每次打開鞋櫃心情都很好)

但我自己有感覺到鞋子皮革內部有比較乾爽,減少細菌在腳上才不會有臭腳丫唷

 

Desizon從今年開始跟外國推廣自家所產的商品,目前韓國著名大型超市都開始販售了,還有澳洲的電視購物,美國以及其他國家今年都會陸續上市。

我觀察台灣網拍已被各種乾燥劑淹沒XD,很難找到Desizon(沒辦法台灣太潮濕)

但我會因為他們家品牌這麼注重環保跟重複使用,而選擇他們家的產品

以從現在開始用的話,大概一輩子只能用到30個(透漏年齡)Desizon的防潮包,而且鞋撐還可以洗乾淨重複使用再使用 

希望他們快點搶佔市占率,讓大家家裡沒細菌又潮濕又能對環境盡一份心 ​​​​​​​

 

Desizon除濕除臭防潮乾燥劑

官網:https://desizon.shoplineapp.com/

arrow
arrow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