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SHOP是這幾個禮拜在吃完Pizza後就會順路往逢甲夜市走去,眼前一間很漂亮的飲料店總是排滿人,讓我以為是新開的店。結果今天在公司啾大家點看看的時候發現,原來Tea  Shop Express在去年七月就已經開店了而且有些文章在網路上,立馬就來Tea Shop門市試看看囉!

茶品內容有許多選擇,除了單茶湯之外、還有加奶精以及加牛奶的混搭選擇,Menu的展示很特別還將成分跟產地標註清楚,真的非常細心呢! 

  

 

除了Menu上面可以選擇之外,你也可以在大門口或店內的iPad看到今天所提供的本日飲品,我跟同事V就各點了一種試看看,分別是英式焦糖奶茶+手工冰淇淋珍珠,跟白毫鮮綠拿鐵+一般黑珍珠。

店裡面有很多小巧思,例如她們的號碼牌是疊疊樂 ,每個積木上寫著正面的每日一句~例如「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至少我們擁有當下。

太文青了我的天,但那個「當下」幫我做飲料的妹妹臉超沒表情的啊!完全跟集點卡笑得燦爛的女孩兒不一樣啊!

除了我跟同事V的飲料之外,我還點了抹茶奶茶跟泰式奶茶,服務員A就是冷冷的沒抬頭(他在點單) 問說「有喝過嗎,微糖會苦喔。」我真的點飲料點得戰戰兢兢啊~

說真的店員就像部落客們說的顏值很高,但我進去買飲料沒有很開心,不是說做為服務業一定要笑瞇瞇,但看到客人在旁邊的時候兩個女生還在大聲抱怨一些生活瑣事時,讓我覺得你沒有站在前台的專業,在我之後又來了一群客人,女店員就有把另一個男店員請出來協助做飲料,然後臉超臭。

然後這品牌標榜的特色杯子,當天拿到的全部長這樣,無敵黑,我們會買你們家的飲料無非就是為了你們的杯子嘛!

飲料對於上班族來說就也不是口渴喝的,就是上班族想要讓下午心情好一點買的小配料,結果這間飲料讓我訂了被同事說大踩雷,然後拿不到彩色杯子又是雷,整個傷心XD

 

 好吧以上都是品牌的附加價值,回歸到飲料本身。

白毫鮮綠拿鐵+黑珍珠:跟我喝到市售手搖綠茶的確有差,應該是來自於茶葉的確是現沖現泡茶味沒有被奶味蓋過,有加分

「一般黑珍珠」真的是珠如其名,一般到不行…內芯很硬沒嚼勁,外層軟爛。

英式焦糖奶茶+手工冰淇淋珍珠:喝了同事V的,好像沒有焦糖味…當下喝一口突然好想念麥當勞的冰焦糖奶茶!

「手工冰淇淋珍珠」吃不出冰淇淋,有事先問過說是香草口味的,咬一咬無感……

抹茶奶茶沒喝到,另外一個同事A點的泰式奶茶,就好比你觸碰到他這個人卻不了解他骨子裡在想什麼,有點泰國味…但也不是這麼紮實的甜,同事C說很像有塑膠味,我跟A就對看了很多眼……

 

喝一次就算得到經驗了,下次應該不會再來報到:)

 

 

  • TEA SHOP EXPRESS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7號(逢甲大學正門口,全家旁邊)
  •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shopexpress/
  • IG:TEA SHOP EXPRESS
arrow
arrow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