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翔餅店日式香草奶凍捲的一句話點評:奶香濃厚又帶點不油不甜的清新感》

 

繼上次與橋先生到宜蘭驚天動地的奶凍捲之旅後,這次因緣際會收到同事的彌月禮又是奶凍捲~(雖然不同家)

想想曼小姐也是從收喜餅到了收彌月蛋糕的年齡(就像網誌從27歲默默變成28歲一樣藍瘦)

現在大家選擇越來越多,從曼小姐高中打工的一之鄉(蜂蜜蛋糕龍頭)到現在的百家爭鳴,這回收到的是日式香草奶凍捲啊!

這次拿到聯翔餅店的盒子上小小寫著「不爭最早,只求最好。」著實打中我的心

與以往不同的傳統包裝,彌月蛋糕外盒採用鵝黃色的粉嫩搭配相同質感手提袋,一收到就想起小嬰兒獨有的乳香味(好想戳小孩喔!)

 

  

雖然上面這彌月禮貼紙讓人很出戲。

很想跟這些餅店們說,如果已經找人重新做商品設計了可以漣一些小細節也做成同樣的色調,會讓收到的人更開心:)

  

抽取式的外盒再打開以後,就是與袋子一樣的鵝黃色的奶凍捲~

聯翔餅店logo的薄塑膠紙包覆的很紮實,奶凍捲拿出來的手感沉甸甸,讓人想起奶凍在嘴裡的甜蜜感:)

 

聯翔餅店日式香草奶凍捲與宜蘭系列不管是奕順軒或諾貝爾奶凍捲相比都是屬於比較不甜的口感

另外認真看橫切面有感受到奶凍的紮實嗎? 奶凍中的牛奶味非常濃厚

而且香草蛋糕體跟奶凍中夾層的奶油非常少對於最愛吹毛求疵的曼小姐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因為我是那種吃蛋糕會把所有奶油都刮掉的人,但聯翔餅店的奶凍捲不用阿!!!)

然後不誇張的真的把他們支解開來,奶凍跟蛋糕體沒有分離唷:)

我很喜歡把蛋糕都切小小塊的,非常好入口的大小,女生大概是四分之一慢慢啃,男生可以半個一口

(因為我切完了以後把手上那一半拿給橋先生,他就一口咬下把所有奶凍都吃掉只剩蛋糕給我了

 

總結:覺得好吃的東西雖然很簡單,但入口時就是會有種滿滿的幸福感,

簡單的香草蛋糕加上奶凍的濃純香,而且當下吃到的味道會覺得產品蠻新鮮的

再加上價格也是很平實與宜蘭系列相近,但整體來說較為不甜奶油又少~好~多~

這次吃到以後在我心裡是一個全新的選擇

以後說到奶凍捲我可能不會一定要吃宜蘭的,在台中買就好

不然奶凍捲運回來都不知道奶凍有沒有變質XD

 

聯翔餅店

官方網站:http://www.ricians.com.tw/

官方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icians.com.tw

離曼小姐最近的一間:精誠旗艦店 台中市精誠路158號/04-23227599

  • 還有其他間分店唷!地圖可到官網查詢可連結各店訊息
  •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93號/04-22240789
  • 豐原市中正路153號/中正路295號
  • 大甲鎮順天路189號/順天路162號
  • 后里鄉甲后路422號/漂子鄉中山路二段480號
  •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1號/02-25185736
arrow
arrow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