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韓式料理誠實泡菜08

誠實泡菜是同事上網找到的店,每月都有聚餐時間,這時候我們就會開始搜尋逢甲商圈裡面有沒有好吃的美食

周邊好像除了我之外每個人都少女心噴發的大追韓劇 ,搜尋到部隊鍋立馬就說要來這間吃看看

逢甲商圈也是走跳一年,現在才知道這間店讓我太驚訝,聽說他原本是大學時期很熱門的「華麗狂女士

但吃完之後秒懂為什麼華麗狂女士會收掉(被揍)

台中逢甲韓式料理誠實泡菜01

誠實泡菜的大門未做很多裝飾,除了大大的誠實泡菜招牌,其實從一樓看到這個落地窗你不會知道是他

一進門以後就會看到左邊這個落地告示,自行入座>點單>拿小菜>需要甜點請插立牌

台中逢甲韓式料理誠實泡菜0.jpg

這天用餐時間是周五中午,其實我們有休息一個小時的限制,已經提早一天打電話給店家說幫我們備好餐點讓我們可以12點準時用餐

沒想到我們到現場以後發現餐點全部都沒做

如果店家真的不方便或是怕客人跑掉,可以提早說客人說,我們可以有些因應方式,結果等到最後一個人的餐出完已經快一點了,唉…

 

台中逢甲韓式料理誠實泡菜02

茶湯都可以自己取用,旁邊有很多韓國有名(?)的罐裝飲料,五顏六色看起來讓人心情很好

整個環境也還算可以,仔細看也都有華麗狂女士的影子,加上以前為女孩消費者做為定位,化妝室備品充足(還有棉花棒)、等等

免費的茶跟湯,就真的因為他不用錢所以沒下什麼功夫,用塑膠杯裝湯想必是沒什麼料在裡面

就當他是甜水跟鹹水略過即可

台中逢甲韓式料理誠實泡菜03

點完餐以後就可以選擇自己的小菜,就是裝好了以後放在櫃台,一個瓷盤中有三種選擇,雖然知道韓國統稱醃漬品叫做泡菜

但沒想到這些小菜裡,竟然沒有真的泡菜

反而比較像是台式小菜(毛豆what?) 還有很油的茄子,馬鈴薯跟地瓜還可以~

台中逢甲韓式料理誠實泡菜08

起司韓式部隊鍋(牛雞豬)$180

我們有一半的人點了部隊鍋,蔥花下有著半片起司,裡面還有一些半熔的起司塊

只能說"豐富有層次"的味道在嘴裡環繞,但湯頭完全沒有泡菜味XD

其實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東西就是蠻鹹的,部隊鍋裡有泡麵額外再另附一碗白飯

所以到底為什麼這間店叫做誠實泡菜? 我都沒吃到熟悉的泡菜香啊why?

台中逢甲韓式料理誠實泡菜06

銅盤烤五花石鍋拌飯 $150

現在看照片發現我拍到他冒煙的樣子了! 因為石鍋真的超!燙!的!

對面同事拌一拌以後發現飯變超硬,然後醬料味也不是我們喜歡的味道

加上曼小姐牙口不好,過硬的米粒我真的咬不扁   

台中逢甲韓式料理誠實泡菜07

銅盤烤牛肋條石鍋拌飯 $160

如果你真的被朋友約來要這邊吃飯然後又推不掉的話,我建議可以點這道

因為誠實泡菜的牛肋條烤得蠻香的,口感軟爛,牛肉本身的味道有出來

但同事的飯整個焦掉有苦味,這我不知道該怎麼克服他,總之他們還是吃完了XD

台中逢甲韓式料理誠實泡菜05

 韓國辣魚豆腐花鍋$250

其他部門主管姐姐點的、滿滿的蔥花,跟一大塊魚片,沒吃過不予置評

台中逢甲韓式料理誠實泡菜10

  太陽的后裔 (雙人套餐所附:195享有本套餐+兩杯75元以下的飲料)

餐 點的選擇是可以單人套餐或是雙人套餐,單人的「鍋牛布丁奶油捲」還蠻好吃的(相較於泡芙塔來說)

我們各點了一個巧克力跟草莓口味,長得很像只是口味不同

泡芙的口感咬起來很像麵包…不是脆皮,加上很多鮮奶油跟巧克力醬完全不是我們的菜…

這個我們吃了兩顆以後就沒吃完了,右下角的奶油型糖霜,是硬的那種,因為看起來不知道成分是什麼我們也沒吃

台中逢甲韓式料理誠實泡菜11

  心情好又暖(雙人套餐所附:195享有本套餐+兩杯75元以下的飲料)

草莓的奶油糖塊也是,色彩鮮豔的讓我們覺得有點可怕,泡芙一樣吃起來軟軟的,巧克力還吃的出來是巧克力

但草莓的我吃不出裡面是包什麼,旁邊的聖誕樹形狀巧克力裡面是棉花糖,咬下去軟綿綿倒是真的讓人心情稍微好一些些XD

台中逢甲韓式料理誠實泡菜09

  不列顛堅果優格飲(套餐所附,原價$85元加價購)

飲料的部份都是用外帶杯裝,就是大大的華麗狂女士XD

具店家說法是華麗狂女士MIX韓式料理等於誠實泡菜

在我看來…好懷疑是不是包裝用不完或是懶的設計新的CI嗎?

飲料大概是350CC的大小,優格飲蠻好喝的但因為趕時間我們也是吃完飯就走了。

 

總結來說,連我自己看完照片也覺得照片很強大,但是餐點吃起來讓人…蠻失望的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