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為了送喜帖跑遍大江南北,連好久沒經過的六張犁都開過來了

幾個月不見台北怎麼連平日都人多車多,跟朋友約的這家小餐廳位於六張犁安居街

看Google地圖在山旁邊怎麼還這麼難停車,最後我們繞了十分鐘,停在嘉興公園的地下停車場

發現這裡的媽媽們好像都是開車來買菜欸!早上十一點地下停車場跟路邊車位都是滿的覺得Amazing!

以亞喜餐廳在市場旁的角店,從六張犁捷運那邊開車過來還算顯眼

門口有隻青蛙會迎賓,在來之前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這似乎是店長他們跟日本品牌代理的療癒小物 好像就叫做微笑青蛙

搜尋微笑青蛙好像只有以亞喜在賣

是我真的老了嗎我沒聽過這隻青蛙欸 而且第一次在餐廳MENU賣娃娃

餐廳是11:30開門,跟橋先生大概11:50到,看到大門是Closed本來不敢進來

從旁邊櫥窗看到有個外國人已經在用餐了我們還是開了門

發現是店家忘記把牌子翻過來 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就選了一個可以看到外國人用餐的位置(自以為在國外?)

看他用餐是蠻怡然自得加上這溫暖的燈光真的覺得蠻舒服的

 

等朋友蠻久的就乾脆把菜單拍一拍,感覺店長蠻想分享他們的經營理念跟食材(整本就跟這頁一樣寫得好滿)

雖然服務人員沒有過來旁邊守候,但菜單上卻鉅細靡遺

以亞喜很特別的是他們沒有點單,你就是看好了菜單跟服務人員點菜

入座的茶水,或者你需要餐點的介紹,跟服務人員說他們就會幫忙補

對我來說這樣的服務距離是蠻剛好的,我就是看好想吃的你再過來就好,謝謝你給我空間~~

我點的是唐揚雞腿咖哩飯加歐姆蛋~照片跟實體長得好像喔

重點是青菜比肉還多,女孩兒減肥在意就只有營養均衡沒別的了(還硬要點炸雞)

整塊大雞腿肉盛滿了我的湯匙,份量超多

不過以亞喜的腿肉是蠻不油不膩的,吃起來很清爽

咖哩也是走一種清淡,真的蠻襯以亞喜和風洋食之名

加上燙玉米筍、四季豆、小胡蘿蔔、地瓜、花椰菜等等…

在外面吃簡餐很不喜歡只有咖哩,還好有上面這些東西~~~

對了我有幫飯的表皮加了歐姆蛋,整盤對女孩來說分量真的很大欸

其實那天我只吃了歐姆蛋、滿滿青菜跟一半炸雞跟一半的白飯就飽了

剩下給橋先生吃,罪惡感減一半哈哈哈

我覺得以亞喜的菜單選擇不算豐富,我跟橋先生一開始看菜單看得很久不知道要選什麼

最後還是靠服務人員推薦了他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上面的鬚鬚蠻厲害的似乎是種義大利香料,有辣辣的口感

橋先生點的是香辣茄汁雞肉時蔬義大利麵

的確蠻多蔬菜的,吃的到新鮮番茄塊跟九層塔,加上雞腿肉是烤的耶!

嫩的程度可以跟拿坡里烤雞相比,有加分!

看橋先生是吃得蠻開心的,而且分量真的很多

送餐來之前服務人員有問我們吃多吃少

因為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量比一般簡餐店還多

一般來說是150公克以亞喜會放到200克

沒吃早餐的橋先生樂於吃飽飽~

 

入鏡的紅茶是拿朋友的借來拍照,以亞喜蠻大心的低消只要一杯飲料

(住這邊的朋友…介紹我點炸雞,自己晚上要吃麻辣鍋就不吃午餐,簡直是損友!)

再加上餐點價格好便宜不超過兩百塊,比台中消費還低欸

加上不限時,真的是朋友聚餐的好選擇

我們那天坐了兩個多小時我都覺得拍謝囉~

我們一起點了杯抹茶冰沙味道稍嫌清淡,不過待冰沙稍融後抹茶味道跟甜度有出來

我自己比較喜歡抹茶的苦味但這邊比較沒有那種微苦的抹茶香

最後我們點的巧克力布朗尼好美唷!

溫熱的蛋糕體加上一大球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加在一起是一種全新的口感

以亞喜的布朗尼本身偏硬喔

我們拿湯匙有點難挖,最後是拿刀子切哈哈哈哈哈

很像在吃真的巧克力塊…

 

總結來說以亞喜是個餐點量多、便宜、好聚餐的地方

雖然菜單的選澤少,不過每個餐點也算有特色

吃飯那天從我們進來之後好多媽媽帶小孩來用餐

是不是六張犁的年輕媽咪們都開車帶小孩來買菜順便來這邊吃飯看青蛙阿

價格平實不過分,在信義區邊的六張犁竟然還有不限時餐廳,然後只要160元也是讓我蠻訝異

畢竟台中綠園道旁也都是2 300起跳,台北鄉親聚餐聊天可以選這邊~

 


Iyashi Cafe 以亞喜和風洋食餐廳

  •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30~20:30;星期六、日晚上用餐至21:30
  • 店面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48號(捷運六張犁站附近)
  • 聯絡電話:(02)2732-7351
  • 官方臉書:Iyashi Cafe 以亞喜和風洋食餐廳
arrow
arrow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