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出乎意料地沒有時差,七點多起床妹妹幫我們做了美國第一餐,等待美國朋友的來訪

除了第一天來接送我們的Bill跟Nico夫妻,也認識了在美國的第三個朋友Wendy

Wendy是在Seginaw大學教書的音樂老師,超強大的在20年前認識了先生就留在這邊生了三個小朋友看起來還是好年輕而且非常客氣

重點是看起來超年輕又有白皙的皮膚,能一直吃美國食物還維持這麼好的身材蠻強大的,立馬決定要報名學校健身房

老師帶著自己做的桂圓紅棗蛋糕過來第一句話就問我們睡得是不是還習慣?吃的還好嗎?

薩吉諾是真的非常貼心的小鎮,每個人都非常關心你 ,怕我們沒有食物就立刻說要帶我們去超級市場 超感人的!

 

USgrocery4

 

美國雜貨店 Walmart (Grocery store )

在美國其實他們超市不用Supermarket,反而是用Grocery,這單字跟妹妹查了好久會念但不會拼,才發現我根本就有照相存證

直接翻譯就是雜貨店,但它的大小就跟台灣好市多一樣大吧!舉凡任何用的到的生活用品都可在這邊買到。

超市門口通常會有發小東西的先生,經Wendy解釋後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在募款,沒捐錢還跟他拿了幾隻美國國旗sorry

IMG_3303IMG_3298IMG_3297

 

各式各樣的肉類以及蔬菜水果看起來超級新鮮、感覺這裡就是產地阿!(說不定根本就是)

更方便的是,你可以在室內騎車車啊!有夠可愛的,在美國的任何地方我都覺得會被車撞到

室內路很大加上這小鎮老人口多,方便的代步工具就這樣無所不在(美國人體型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IMG_3304

 

因為Wendy小朋友還在家裡嗷嗷待哺,我們大概就逛了30分鐘,但美國超市初體驗就讓人滿足的無法自拔,光是看到麵包就讓人兩眼發直。

更厲害的是他還有罐裝揉好的麵糰只要拿出來塑型放進烤箱就變成各種麵包!根本是麵包控天堂,立馬買一罐回宿舍試看看XD

USgrocery3

比臉大不知道幾倍的麵包,美國用的原物料似乎蠻原始的,而且只要1美金就入手囉:)

各種罐頭拿出來烤就會變成英式鬆餅、牛角麵包、馬芬、貝果之類的所有想像到的麵包,覺得神奇

IMG_3305

 

雞與牛的世界,相關產品便宜到無法置信

例如我最愛的牛奶真的是太感人的價錢,大概三公升才0.98元比星巴克便宜不知道幾倍,機場500ml的瓶裝水要3塊美金啊啊啊啊

之前就聽說因為牛放屁造成全球暖化,以牛奶這樣的產量看來我完全相信啊啊啊啊啊啊!

undefined

好開心我有帶東南亞茶包來配牛奶~ 整杯不加水也不會心疼啊,希望三個月回家不會因為牛奶起司又長高高。

整大盒的雞腿只要5美金,聽說美國人不吃雞腿,蛋就更不用說了總之我決定三個月變成美國人飲食XD

 

12小時的距離,從超市角落看到煥然一新的生活模式

原本以為自己在台灣吃的夠西式了,在美國一個商品的選擇就非~常多元,光優格、果汁、麵包的選擇就有數十種,南瓜、番茄等生菜水果的選擇也多到五彩繽紛

完全不同的生態環境發展出的生活型態讓人覺得神的造物太神奇

IMG_3293

IMG_3317IMG_3306

西方因為醫療超貴,所以藥品發展也是很完整,以前在台灣很少看到的OK蹦這裡全跑出來了,前幾個禮拜還在馬來西亞買了些,原來美國才是大本營阿!

菲姐也說這邊的健康食品維生素非常棒,同樣的產品在美國的成分就不一樣比較健康  (工商時間: 12月要回台灣歡迎找我代購喔^_<)

雖然沒研究不過應該要吃的人會知道自己要什麼吧,回台灣前也會來幫爸媽帶一下

IMG_3307

然後這邊的甜食聽美國爸爸說非~常~甜~這麼貼心的叮嚀讓我不太敢下手,不過包裝都超級美式(這裡就是美國阿!!!)

其實只看包裝就逛的好開心,如果有人可以推薦我好吃的美國甜點跟我說拜託QQ

USgrocery2


節日在這不是商人的慶典,而是美國人情感的連結

萬聖節已經開始在準備了,看到美國媽媽已經帶著小朋友來挑選自己喜歡穿的衣服,

在旁邊就能感受到孩子的雀躍,衣服種類多到很誇張,節日用品在Grocery就佔了三排,反正你想當DC還是復仇者聯盟的誰應該都可以吧哈哈!

Grocery裡面也有很多小朋友的玩具跟實用的杯子等等,神力女超人可愛到連我都想要買回家了XD
IMG_3321  

 

不是說了阿美利堅在提倡環保嗎?怎麼看起來不是這樣

最後他們在結帳區有個非常方便的工具就是有個塑膠袋轉盤,上面套好了各種大小的塑膠袋

買一盒蛋放一個大塑膠袋、一盒肉一個小塑膠袋,總之就是滿滿塑膠袋,妹妹有說到這些塑膠袋似乎是用玉米做得很容易被分解

就見仁見智吧但對店員來說真的超方便的,結完帳物品也都裝好了!

IMG_3319

 

最後買了很多在地的水果,藍莓、紅莓跟優格,第一次的美國超商體驗超有趣:)

期待下次細逛Walmart會再發現的新玩意,還有旁邊的Sam's Club!這間就真的是好市多會員制的大賣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