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紅腫太嚴重的狀況後我有跟詹醫生聯絡~(上篇是我在台中羅丹做的療程)

美容師們都很貼心的打電話關心我狀況並約好第三次的時間,這次一樣是跟詹醫師碰面

台北跟台中很不一樣的就是房價貴貴的,所以診所有點難找

只要記得在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看到校園咖啡跟麻膳堂以後旁邊小門上去就找到囉!

這次有請朋友陪我一起來,確保有些保養重點我自己沒注意到的讓朋友幫我一起聽順便做記錄

警語:以下有恐怖素顏照,請自行斟酌觀看(雖然女生應該沒在怕啦XD)

台北診所的美容師們都很有經驗,坐在那邊聽她們的媽媽經覺得很可愛

台灣的女生真的好強大,除了照顧臉、身材之外還要照顧老公跟小孩

決定38女人節跟母親節要好好孝敬自己跟媽媽(這是什麼節日推廣)

說了三個月的詹佳孟醫師就是個蠻靦腆但又很會照顧人的大男孩這樣

這次在台北見面就有關心臉的問題跟後續保養的狀況

台北一樣有置物櫃可以存放行李只是沒像台中這麼大

不過一般女孩如果只是出來逛街都很夠用啦只是我常習慣背個登山包趴趴走

 

然後我超喜歡台北楊氏這個幫我服務的美容師!無敵年輕根本看不出小朋友已經18歲了!(大離題)

因為整個過程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X琴姊(露手不露臉的大美女)跟我說了好多她怎麼教(欺)(負)小朋友的觀念

她的想法就不多說了,總之當妳有滿滿的愛的時候,被照顧的人都會感受的到

所以不管我在前置的卸妝、敷臉、拍照還是術後保養心裡都覺得暖暖的 ​​​​​​​

​​​​​​​上次在台中沒拍,這次請朋友補一下旁邊的滿滿保養品

​​​​​​​卸完妝就會先上第一層保濕面膜大概睡個20分鐘

如果待會還會要出門的人,可以跟美容師說不要卸眼妝,因為雷射時是不會用到眼睛的~

每次成為祖上魚肉的時候都覺得好緊張兒

​​​​​​​跟醫生溝通的臉整個很機歪,他應該覺得我很歡 ​​​​​​​

第二次我臉部左邊的大黑斑過了一個月還是有結痂,可能自己恢復的時間比較久一點

但醫生很有耐心地詢問我這個月的保養方式,還有一到兩個月中間反黑的狀況都是正常的

另外也觀察了一下我臉部恢復的狀況跟這次要施打能量的多寡才開始進行

​​​​​​​每次必備眼罩,整個覺得變成很像鹹蛋超人(好像是很久遠年代的卡通現在年輕人是不是沒聽過 ​​​​​​​)

現在看照片發現我還笑的出來,回想起來雷射真的不會痛,就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詹醫師從下巴開始先處理粉刺跟毛孔的部份,然後整臉做膚色不均的整理

​​​​​​​會再第二次針對重點做加強,包含我兩頰側都有比較深層的斑點,就大功告成囉

打完都會紅紅腫腫這個不太能避免,所以美容師會上紅腫藥膏

也直接拿了一罐給我帶回家,早晚在上保養品前各擦一次,我大概兩天紅腫就退掉了~

雷射完保濕真的很重要,決定重覆N次,要保濕、要保濕、要保濕、要保濕、要保濕 ​​​​​​​

做完雷射完會有保濕導入,這個部份是曼小姐最最最期待的地方了

只要保濕冰鎮完臉的紅腫熱燙就好了一半 ​​​​​​​

最後會再上厚厚的軟膜~喜歡當艾摩像的Feeeeeeel

對了本來都是上兩個眼睛的眼膜的,但因為那天妝要留著,他就幫我把眼睛的地方移到嘴唇了

所以一般來說做淨膚雷射的最後會再做眼睛的敷膜唷

回到家以後,這次第三次其實我右邊本來有個很大的暗斑已經慢慢淡掉了

而且這次從診所出來後除了深層點斑的部份比較明顯外,其他的皮膚感覺變乾淨又光滑許多

 

在網路上看到反黑或保養的部份我也有再問一下美容師,他有提到在術後一週一定要每天勤敷保濕面膜

不要上美白產品以及其他保養品都不要上,所以我這幾天只要回家都一定晚上敷保濕、白天上保濕精華

睡前跟起床上紅癢藥膏,前幾天還避免喝咖啡怕暗沉,但真的撐了四天就受不了了=_="(整個睏XD)

 

到第三天的時候美容師也有再打電話來關心我跟提醒一定要做好保濕跟保養

這次也沒什麼外傷就沒有上人工皮,等下個月再繼續更新淨膚的狀況囉:)

 

BTW:所有內文都是真實體驗,但不代表您去的實際狀況喔!

------------------------------------------------------------

楊氏診所  
0800888758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4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    10:00–21:00
星期二    10:00–21:00
星期三    10:00–21:00
星期四    10:00–21:00
星期五    10:00–21:00
星期六    00:00–18:00
星期日    休息

官網:https://a-sir.ezcare.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sir.clin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美白 雷射淨膚
    全站熱搜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