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禾鳳梨酥雲林伴手禮03

第一張就放筆跟鳳梨酥的對照組,是因為,好想第一秒就讓你們感受到湘禾鳳梨酥的份量阿阿阿!

台灣人送鳳梨酥當伴手禮已經不是讓人大驚小怪的事,還記得美國爸爸收鳳梨酥收到怕

應該很多人也是逢節過節不是拿到X德或是微X山丘

在這種在地老店也慢慢是很多消費者的選擇,這種拿在手上的厚實感讓人覺得很新奇

在加上鮮豔的包裝非常驚喜!送人自用兩相宜:)

湘禾鳳梨酥雲林伴手禮08

因為看到湘禾烘培的美美官網,立馬參加臉書的邀約體驗(是有多愛參加活動阿)

入選後沒幾天就熱騰騰地寄來這個小包裹,是六入裝的鳳梨酥

湘禾鳳梨酥本身是金色配上酒紅色的個別包裝

湘禾鳳梨酥跟阿x蛋糕鳳梨酥雖然是一樣的材質,但我比較喜歡湘禾的色TONE及線條設計

湘禾鳳梨酥雲林伴手禮10
外盒設計令人很驚喜,帶有文創感的插畫風格

加上外內包裝交錯出現代又不失貴氣感的禮盒,就算一盒只有六顆鳳梨酥也完全不失禮

湘禾鳳梨酥雲林伴手禮09

外紙袋也是美的美丁每當,我自己有把這個紙袋留下來:)

湘禾的外殼還是有老店家才會出現的燙金地址跟電話資訊

好啦也是種復古感對吧

湘禾鳳梨酥雲林伴手禮07

看看我的臉這麼大,這小子還可以覆蓋我半張臉著實是蠻給力 ​​​​​​​​​​​​的 ​​​​​​​

湘禾鳳梨酥雲林伴手禮04

剛剛的俯視圖看不出來它的厚度吧~

我沒想到一掰開,湘禾鳳梨酥的鳳梨餡根本就等不及彈出來

鳳梨纖維很紮實的鎖在外殼裡,土鳳梨的酸甜也有顯現出來

糖應該加得蠻少一點都不甜,蠻適合老人家食用

湘禾鳳梨酥雲林伴手禮05

為什麼說它可以跟義美匹敵了,是因為它的成分就真的這麼單純阿!

成份簡單單純但分量又很厚足,總算沒吃到那種包著滿滿冬瓜餡跟糖蜜的鳳梨酥

健康又不偷工減料的做法在市面上已經很少看到了好佛心阿阿阿 ​​​​​​​

湘禾鳳梨酥雲林伴手禮02

 

包裝跟設計上非常的新穎,我最喜歡的是寶藍色的底座,整體看起來Hen有質感

加上內容物出乎意料的紮實又好吃,雖然這次拿到的是試吃品

但我下次如果又經過雲林斗六應該會想繞去購買其他的產品看看

例如湘禾自己也很推推的牛軋糖(my loveee)

給大家做參考囉:)

 

-----------------------------------------------------------------

湘禾烘培官網:https://www.siang-he.com.tw/

湘禾烘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angher22/

湘禾電話:05 533 7777

湘禾地址:斗六市嘉東里嘉東中路2-2號
 

 

 

 

arrow
arrow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