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麵包一句話點評:麵包選擇多要提早去欸賣完就關門了!均一價好便宜但對我來說好像有點甜~

認識我的人一定會知道我有多多多愛吃麵包,從五月中西屯路太原路口淺草麵包就不斷在裝潢,每天下班我看它好久了!

總算被我盼到他掛上布條寫5/22開幕,雖然我也是到6/7才真正踏入淺草麵包的大門……

前兩天剛好比較晚下班,九點經過的時候淺草麵包已經關門了

我還以為跟一些飯店一樣裝潢到一半就放棄開店,到了星期三六點多去買,才發現原來是生意太好,提早關門欸!

還沒進店裡就看到很多機車停在門口,進來就更不用說了櫃台排超長,連夾麵包都要排隊

這是我夾完要來排隊的樣子,覺得扯,一家麵包店能做到這樣也蠻強大的。

果然美美的裝潢+麵包還算好吃+豐富的品項+便宜的價格造就出滿滿的人潮

來看一下淺草麵包讓我這麵包控很驚艷的原因(下面寫完以後我自己好想開一間麵包店喔!!!!)

一、進門日式的風格讓我產生強烈的對比,光看到第一張照片的服務生就知道視覺算講究,日式燈籠讓我以為來到日本麵包店,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起源在高雄阿!

二、選擇性十足,當天去麵包品項至少五十種,我只能說是麵包控的天堂

剛搜尋了一下淺草麵包的官網發現品項還沒有現場這麼多(不過網頁設計又讓我心裡幫他們家很多分,畢竟一間25元的麵包店把網頁質感做成這樣很超乎客人想像欸!)

除了台式麵包之外(蔥麵包、奶酥肉鬆等等)還有歐式麵包(羅宋、奶露)、日式麵包(抹茶紅豆)、蛋糕(提拉比蘇、重芋頭夾心)冷藏蛋糕、奶酪等等

鹹麵包也是不遑多讓,培根蛋麵包、鮪魚夾心總之是一整個講不完,反正一進去超開心我完全不想出來

三、麵包均一價25元

像我買麵包其實還是會顧慮到價格,媽媽總是說妳幹嘛花這麼多錢買麵糰讓自己胖,但我光聞到麵包香就醉了(好吧我必須說不是只有淺草啦我進每間麵包店都這樣)

在淺草就可以不用看價格牌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連跟土司一樣高的蛋糕土司也只要25元讓人好心動

四、同種品項多元化

看到上面照片突然想到,光一個蛋糕吐司他就會做成焦糖巧克力口味

我買橋先生喜歡的起酥奶酥麵包,也有起酥肉鬆起酥鮪魚口味,所以我就買了兩個起酥~

我在想很多人買麵包應該比較少會當下吃,基本上應該是要完成全家人的需求

例如隔天早餐爸爸媽媽伴侶要吃,除了自己喜歡的之外還要顧及到家人的喜好(像爸爸就愛奶味重的吐司也這樣吃10年了)

雖然現在已經不用幫爸媽買麵包了,但我在淺草都有看到他們喜歡的口味

選擇上沒什麼懸念
 

 

五、店面的動線設計以及店家折扣活動

從大門進來會先看到櫃台,之後就是比人高的冷藏櫃,滿滿der蛋糕我也是醉了

前面那一輪麵包的廝殺戰後,我好不容易挑到自己喜歡的麵包~就發現冰櫃上貼著店家有滿150送點心的活動

我大概在這排了10分鐘吧,其實兩個人麵包吃不了多少

但對女孩來說甜點就又是另外一個胃~

我必須說他們這樣安排很過分,本來只買了隔天早餐加點心三個麵包

反正甜點加麵包不打架,看到冰櫃裡的甜點以後毅然決然多買三個蛋糕湊150

又拿到一個戀乳蛋糕 (好像每天活動不太一樣)

 

大家手上盤子都超滿的至少六個起跳,(我看到大媽把麵包盤堆了十幾個= =)

很佩服他們的行銷活動,當然也要產品的多樣性讓客人願意這樣購買啦~

櫃台人員很多,速度算快,贈品不在冰櫃裡所以看妳拿六個以上他就從旁邊塞進袋子了

 

我第一次買還是買了些基本款麵包~

起酥肉鬆麵包、起酥奶酥麵包、抹茶紅豆麻糬麵包;芋頭蛋糕、芒果奶酪、藍莓起司

抹茶紅豆麻糬麵包上班嗑掉來不及拍照,不過咬下去的時候麻糬多到流出來(有微波加熱)

起酥的個頭很大,烤的蓬蓬鬆鬆~看得出來已把我的小烤箱給占滿嗎XD?

偷偷小分享,我自己吃麵包前一定要烤過或微波才會覺得麵粉香有出來,雖然周遭朋友都覺得這樣很麻煩直接吃,但沒烤過就感覺不是麵包了QQ)

肉鬆的分量多,吃完外皮的起酥還咬的到肉鬆

照片最上面是芒果奶酪,奶香味有喔,但是表層的"芒果水"僅能吃到淡淡芒果味,好像買原味的就夠了~

左下是送的煉乳蛋糕,很像我們在外面看到的鮮奶油小蛋糕,裡面的確也是包鮮奶油加煉乳

我吃兩口就決定貢獻給橋先生了,好吃但熱量似乎很不得了

 

這是在冰櫃裡的藍莓起司,其實我剛買的時候完全不知道他是什麼

一打開還以為是冰淇淋(但他冷藏?)

跟橋先生一起吃的時候覺得這口感很特別,應該是鮮奶油加上一點起司或乳酪下去打的醬

鹹鹹的我自己還能接受但橋先生不太愛這口感,底層才有一小塊蛋糕附著藍莓醬,蠻挑個人口味的產品

另外芋頭蛋糕也是我一買回家就先當飯後甜點嗑掉的首選

所以照片也沒有哈哈但是裡面我真的有吃到芋頭塊也太紮實了吧

不過以上我買到的麵包,都偏重口味~~

例如芋頭蛋糕我也只吃了一半,芋泥超甜!

抹茶紅豆麵包也是,不只是紅豆跟麻糬,連抹茶皮都是甜的

藍莓起司有鹹起司稍微中和的藍莓的甜度,但最後幾口也覺得好鹹好甜

肉鬆麵包的肉鬆味也是偏鹹

 

但每個麵包都有自己的口感,依照他們家產品這麼多,我還是會去買其他的吃看看

加上25元的價格實在太佛心希望他一直這樣下去~ 

如果不是上個月生日收到一大盒古早味蛋糕我超想買蛋糕吐司

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淺草有什麼好吃的麵包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曼小姐的在地旅遊提案⍟Native Traveler Amanda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