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早餐京湛吐司04.jpg

《京湛碳烤土司的一句話點評:老闆娘真的不怕人家吃欸!!!!!! 看他比滑鼠大多少

一年多來都在文華道飯店這條路上工作,也因為在逢甲夜市旁邊(早餐一級戰區),選擇超級多,就會想吃好一點

現在剛好遇到逢甲大學學生的暑假時間,讓我們這種上班族有機會吃到平常要等好久的早餐店~

 

為什麼會跟老闆娘聊起來也是因為看到京湛粉絲團有熟人(其實就是木鏟老闆啦)積極駐點

我覺得會開店應該都是對美食有種狂熱,看到木鏟老闆一直跟京湛闆娘聊吃的我也是覺得羨慕插了一下話

沒想到闆娘竟然在粉絲團上回說這個人蠻眼熟的!Amazing的敏銳觀察力

 

總之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去談些特約的方案,雖然好像又有點無疾而終

有次老闆娘看到我真的為了公司的事情爆炸的時候二話不說裝了四杯紅茶給我說「拿去請你跟你同事喝!不用為了公司的事不開心!」

真的超貼心的!(在這之前我每次去都是在談些壓榨店家的合作方案= =" 老闆娘還這麼照顧我真的謝謝)

 

今天早上特意早點出門過來買早餐,最近吃素所以點了薯泥三明治,京湛有很多選擇喔!

每種口味還可以選吐司、或漢堡潛艇堡,重點是分量都!很!大!(像我現在中午就在吃早上沒吃完的那一半)

台中逢甲早餐京湛吐司06.jpg

京湛吐司還有其他炸物可以選擇,份量也寫得很清楚,幾根幾條的量都在上面

台中逢甲早餐京湛吐司01.jpg

裝吐司的紙袋是我們在早餐店看到特別裝漢堡的尺寸,然後還爆開

因為內容物真的太厚了,所以吐司本人到公司時已經歪七扭八,是真的拿炭火烤的吐司片~

三片吐司分別夾了煎起司嫩蛋跟紫薯泥,雙層都有高麗菜絲

煎起司嫩蛋吃起來很像早午餐的嫩蛋捲,厚度很像一片吐司這麼厚!

看起來很像四片吐司放了滿滿的餡料

其實我是很愛吃起司的人,他們家的蛋捲除了起司的淡香還有一種鹹味,跟我自己買的好市多乳酪不太一樣,超喜歡

總之我在啃它的時候就是先咬一邊薯泥、再咬另一邊蛋捲,才能把它們綜合起來,不然我真的是要落下巴

台中逢甲早餐京湛吐司02.jpg

而且看到他抹上紫色的薯泥就覺得心情豪~好!

剛上網查了一下紫薯的功效>>>紫薯跟紫心番薯的差異看這

傻傻分不清楚但我想應該是地瓜吧,有種健康的感覺

第一次去點的是嫩煎腿排,老闆娘知道我那時候婚前減肥有特別推薦給我比較不油膩的

就是把薯泥的部分換成超後腿排,份量比這個還大阿阿阿!(那時沒拍照可以到他們粉絲團看)

在辦公室實在無法拍美美但又覺得真的太誇張大了又好吃,讓我真的很想當下快分享

 

加上一進去的時候我跟闆娘說前陣子看到她粉絲團說正在醃蜂蜜檸檬我就自己做看看 結!果!超!苦! 

老闆娘直接打開她最近在醃的蜂蜜檸檬裝了一杯給我喝

然後教我怎麼醃以外再拿了五顆她已經處理好的檸檬給我

只能說我每次看到她都覺得A~M~A~Z~I~N~G~真的好像媽媽阿~真的很容易因為這種關心很感動

台中逢甲早餐京湛吐司05.jpg

有份滿足的早餐就能一整天心情超級好,加上剛上班騎車到一半臨時下大雨全身濕

老闆娘超貼心一直叮嚀我說騎車要小心穿好雨衣再出去(其實從店裡到公司大概兩分鐘車程XD)

 

怎麼辦繼上次本心三明治之後我真的覺得吃的不是食物是溫情 

但食物本人也好吃,外加喜歡豪氣闆娘,沒事可以跟她聊個天,一天心情會很好XD

 

京湛碳烤吐司

  •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27號
  • 電話: 04 2452 2003(可電話預約)
  • 開放時間: 每天7:00~13:00
  • 粉絲頁:京湛碳烤吐司

 

 

 

【 非業配無優惠。好商家值得分享鼓勵  Have a GOOD DAY, and Beautyful Life 】

【逢甲宵夜】本心三明治,與其說宵夜我覺得當下午茶也很適合欸!料多實在然後茶真的濃到我睡不著…

【台中│美食】木鏟柴燒窯烤披薩‧逢甲夜市旁驚為天人的手工窯烤,還沒離開店就想再來吃!

 

arrow
arrow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