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那天看到LINE的 輩圖 ,說台灣的女生不是水做的,是水泥做的

除了給老闆績效、跟婆婆賣笑、被小孩弄得快起肖之外

還要妝的漂亮,讓人不知道你幾分鐘前才剛剛打掃、煮飯、洗完衣服走出主婦大門 ​​​

這讓人下定決心三八婦女節跟母親節都要對自己跟對媽媽好一點(話題走偏)

--------------------------------------------------------------------------------------------------------------

鑒於以上突然被女人的辛苦劈到,就跟廠商普羅家族索取了莓果多酚的試喝體驗

28歲前我其實不太吃這種東西的,想說人就好好運動、正常吃飯、保持心情愉悅,身體應該就會保持他該有的機能

但台灣女孩上班族根本沒時間達成以上三個看起來這麼輕而易舉的條件阿阿阿阿(第一個就很困難)

 

【PRO NATURAL普羅天然】醇氧莓果多酚03

普羅家族非常大方一次就是12瓶,剛開箱讓它們排排站時覺得太美了,我相信他們在用料上應該也不會太小氣

包裝外盒很厚實,雖然是玻璃罐裝還是很安全,看到純素這件事真是一大福音(想起去年吃素一個月找餐廳超痛苦的)

所以Vegan Ladis也可以安心享用唷

【PRO NATURAL普羅天然】醇氧莓果多酚01
 

隨產品寄來的MENU很貼心地標註本產品適用對象

蔬果攝取不足、愛吃油炸食物、愛好運動、作息不正常、機車通勤族、生活壓力大

重視體檢報告、睡眠時間經常不足7小時、容易感到疲累、經常需要動腦

欲維持消化道機能、追求體內外雙向保養、重視輕鬆嗯嗯無負擔、欲養顏美容

我好好奇大家中幾個,在FB留言我願意從12瓶裡分3瓶讓大家一起喝看看XD+(會有人回我嗎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13項裡中了12項阿阿阿!(唯1能自豪的只有蔬果量夠高 

【PRO NATURAL普羅天然】醇氧莓果多酚00

因為我臉比較大看起來瓶身比較小(這是什麼測量單位)

臉有越來越垮的趨勢哈哈哈哈,請讓我時光暫留一下

 

【PRO NATURAL普羅天然】醇氧莓果多酚04

之前在美國莓子們相對便宜,回台灣發現超貴der,而且很難洗,小莓果粒會一直掉 

萃取物的成分條列在下面囉,相信跟我一樣會做功課的女孩們應該也是GOOGLE小專家,水果們的好處妳應該蒐搜尋到了

巴西莓、蔓越莓、覆盆莓、藍莓、石榴、草莓、西印度樱桃、黑莓、山竹果、智利酒果、葡萄籽、枸杞

余甘子、紅景天、松樹皮、紅景天、紅酒、黑棗汁、玫瑰花瓣

個人覺得在辦公室一瓶莓果多酚,省下買這堆水果就能吸收一天的養分超級快速

【PRO NATURAL普羅天然】醇氧莓果多酚05

我以前是會去Costco好市多買一大包黑棗乾的人,然後我發現這樣太辛苦了

黑棗乾(蜜餞)一方面很甜容易胖,然後一天大概就只能啃五六顆就咬到嘴痠XD

莓果多酚的黑棗汁對蕭話到蠻有幫助的,我喝兩罐隔天早上起來是有Feel

【PRO NATURAL普羅天然】醇氧莓果多酚06

這大概是一整瓶的量,喝起來不甜,有滿滿的黑棗香,口感也不會黏膩

我自己晚餐吃比較少,傍晚就拿它配水果一起吃,上班久坐很輕巧

感覺它對女孩兒來說就跟蠻牛之於男人的氣力(雖然我認識很多女主管也喝蠻牛XD)

辦公室放一罐想到就灌比水果洗洗切切方便多了(但包裝是寫說一天一瓶就足夠營養量囉不需要喝太多!)

【PRO NATURAL普羅天然】醇氧莓果多酚07

最近媽媽說我氣色有變好,當然我不會因為說就喝了四、五瓶莓果多酚就能夠有多神采奕奕

是因為新的一年超 認 (砸) 真 (錢) 在保養個人健康

一下跑去台北做淨膚雷射、一下在桃園做傳統整復推拿

還有晚上認真保濕美白、還要抽時間運動 (這不是抱怨文 )

現在想想每天要做好多事,但我覺得只要想讓自己變得更好,都會有很多東西可以幫助自己

例如莓果多酚的包裝成分有含很多植物精華

好啦我不是專家,不過可以讓身體健康,我都會蠻願意試看看的

【PRO NATURAL普羅天然】醇氧莓果多酚08

剛過愚人節不開玩笑,從拿到這盒到現在還剩六瓶,分三瓶出來給很努力生活的女孩們試喝看看

在FB幫我的生活提案按個讚,然後在貼文回答剛剛的問題 (還記得妳中幾項嗎!?)

如果妳願意解答我的好奇心,我會隨機抽三個人把單瓶莓果多酚寄到妳家:)

希望每個認真女孩都能夠美美的每一天唷

 

 

​​​​​​​皆為實品照片、真心分享,感謝大爺與女孩們點閱 

關於【Pro Natural普羅天然】
參酌國人體質和健康需求,依據保健學理及研究文獻,嚴選最先進、高品質、全球數一數二的原料經科學試驗確保成份與安全性,會同國內具公信力之研究單位、學術機關及醫院,進行相關驗證作業,以機能性、專業需求為定位,提供消費者更高層次的營養保健需求。

【Pro Natural普羅天然】醇氧莓果多酚
官網-購物商場 :  https://www.probio.tw/ZN815ab7db ​​​​​​​
官方粉絲專頁 : https://goo.gl/6p3yY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