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me Brunch Box的一句話點評:總算有不限時間的早午餐店了不然姐吃飯很緊繃阿!》

台中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早午餐店可能是上班真的太鬱悶,從星期二開始我就每天跟橋先生說週六拜託,帶我去吃早午餐,一天開心的鑰匙就是他了。

像我需要攝取超大份量的食物才能滿足昨晚吃太少跟接下來會很疲憊的行程,Jme Brunch這樣一盤的份量算是很充足!

 

第一次來,我跟橋先生都選擇Jme Brunch第一頁「豐富A餐」來嘗鮮

上面是自己搭配的香草烤雞腿+經典貝果+帕瑪森起司炒蛋+原味烤薯塊與時蔬

今天最驚豔的應該是中間一大塊的焦糖葡萄柚了!

葡萄柚的酸搭配焦糖的甜完全融化我的心,而且烤完後的水分很豐富,我可能還會因為這個配菜再訪XD

香草烤雞腿感覺是兩塊雞柳,有點乾澀烤的蠻柴的

經典貝果…真的眼熟的太經典了,不就是我去完好市多之後就要吃一個星期的藍莓貝果嗎XD

他會再附上一個經典的奶油塊(這讓橋先生想起在泰國的美好時光,國外飯店內建鹹奶油的好選擇)

帕瑪森起司炒蛋似乎是原味炒蛋加上帕瑪森起司粉,蛋本身沒有起司味,不過炒的算嫩囉

原味炒薯塊非常好吃:) 有義大利香料陪襯的口感非常好

Jme Brunch 豐富A餐 香煎培根 +維也那麵包+帕瑪森起司炒蛋+薯泥起司熔岩與時蔬

維也那麵包非常軟,對於我這個麵包控是個好選擇

我發現他的起司都喜歡最後再加上去,如果你先把熔岩們吃完你的薯泥就沒有味道啦(哭)

培根的部份一般般,就是香煎培根橋先生吃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我覺得Jme Brunch的整個營業模式就是「速食」的概念,好像麥當勞的早午餐系列阿!

點餐模式:自己拿菜單+小白板+自己找座位,寫好你要的組合,送下去結帳

點餐內容:大部分餐點都備料好後再做重新配置,例如原味炒蛋/起司炒蛋選擇後 只是有沒有加起司粉的差異

上菜速度:速度很快,點餐後大概十分鐘就上完菜了(當天位置大概八分滿),連餐後甜點都在上湯時一併給你

餐櫃及自助吧:飲料自助續杯,刀叉碗盤都在餐櫃上,連吃不完要外帶的空餐盒都備好囉

一開始進來時會提供杯子自己盛裝,當天有玫瑰蘋果醋、咖啡、錫蘭紅茶提供選擇。

餐盤回收:用完餐以後要自己把餐盤收到回收區,然後馬上就會有人要坐你的位置,所以下一個人會幫你擦桌子XD

 

這樣的「早午餐速食店」對我來說非常方便,當天就拿著筆記本想著我的活動企劃寫了快三個小時(對不起橋先生阿)

如果要要求餐點精緻的話可能不會是我第一個選擇,我發現以前的菜單好像更多種,包含有三明治等等,現在好像就是自己配餐

我把人家部落客舊的食記丟給橋先生看,讓他到現場有點失望XD(再次對不起阿哈哈哈)

但就餐點價位來說(199~239元 ),不限時,小沙發,續杯飲料,會是我想工作或讀書的好去處(對了這裡不吵欸蠻安靜的!),還是會再訪囉:)

 

  • 傑米JME Brunch Box
  •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0號
  • Tel :04-2328-5537 (不限消費時間,因此沒有預訂)
  • 營業時間: 8:30 - 17:00
  •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MEBrunchBox/?ref=ts&fref=ts

 

 

arrow
arrow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