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定調在讓參加婚宴的賓客都可以玩得盡興而歸,所以當初規劃時就決定主角不在於我們跟家人,而是我們最重視的親人與好友

最熱情的夏天午後,一起在草地上玩遊戲到夕陽到晚上,吃飽離開~(不好意思阿逼大家曬太陽)

為了這樣的初衷我準備了很多小遊戲,大家可以自動自發的玩耍,所以只要你願意加入 (<-重點) 就會是很棒的夜晚XD

(我承認有些長輩不懂,所以他們那天只顧吃飯,還好我準備的外燴很強大,分量有多準備竟然還可以吃光光,看來你們不玩但是超級認真吃阿)

 

為了畫面的活潑度想了很多大型遊戲,也有參考國外戶外婚禮網頁找到自己喜歡又可以執行的部份

新娘子總是要精省預算,所以其實這些沒有花到很多錢錢$,只是你有沒有想到要做,跟準備起來會有點費工

新娘們可參考這個網頁>>精簡預算又充滿樂趣的古怪婚禮遊戲

 

一、適合拍照傳IG的婚禮布置

最基本的是大家喜歡拍照,男女朋友年輕夫妻喜歡拍照,婚佈有準備拍照區跟很多花、想去拍花牆的拍花牆,我還弄了一個大相框XD

我這次完全捨去「婚禮影片」跟所有數位的元素,Focus在自然鄉村的布景,本來婚佈有建議放拍立得在現場給大家用(新娘們可以參考喔聽說很好玩)

weddingParty170715

最後想說還是把以前的照片洗出來直接用麻繩佈滿整片鐵網來的溫暖且有回憶,親戚朋友們也都有去看跟製造聊天的話題

除了花門外也有放上婚禮背板跟餐車等等,詳細請看婚禮布置篇

weddingParty170715

 

二、現場靜置玩具區

weddingParty170715

首先,要感謝我的爸爸(好像發表感言),在我看到一個很眼熟,那不是我媽小時候買給我們的四子棋放大版嗎!(背景的大遊戲架)

看到國外人家自己做,就把材料跟做法傳給我爸,他一個立馬答應要幫我完成,木質四子棋就出現在現場了XD

其實這個真的有難度,我一開始本來請公司的工務大哥幫我做,沒想到平面圖容易,我們兩個光是裁洞的距離就讓棋子不能好好的出現在洞裡

更不用說把他立起來跟可以玩,只能說世上只有爸爸好,自己親手裁木板、噴漆,到棋子是用光碟片黏到一定的厚度

再輸出我們的照片做成兩色棋子,讓賓客可以分成新娘新郎隊PK,跟大家分享童年的回憶:)

 

weddingParty170715

大型疊疊樂是請憶起幸福幫我準備的,光做四子棋就覺得有點累,還好當初開會的時候有跟她們提到這樣的構想

weddingParty170715

所以憶起幸福就幫我準備了大的疊疊樂給大小朋友玩:迎賓桌上也有小型疊疊樂,讓賓客可以在上面寫祝福的話,做簽到

weddingParty170715

上面有遊戲就會有處罰,所以放了砸派機跟奶油罐在遊戲的旁邊,讓大家可以自己玩(爸爸的四子棋又出現囉!)

沒想到大家愛漂亮不想被奶油沾黏都是小朋友在壓壓,但是這畫面也太可愛了吧XD

我有聽到朋友辦婚禮時是在宴客餐廳用兩台砸派機找四個朋友上去對決,畫面一定超緊張的阿!

因為我跟我妹婚前在試玩的時候有夠可怕的(而且還沒奶油),超不想被砸到壓得手快斷哈哈哈

 

另外比較動態的遊戲是大家可以一起參加一起玩的

遊戲一、單身配對GAME

總之我媽就是一個很活潑又喜歡幫人家配對的可愛小少女,所以婚前她就說想要做紙卡一式兩份

在大家一來簽到的時候就可以憑著喜帖上的貼紙立馬發,因為我媽很活潑,聽朋友說幾乎每個都拿到配對卡

完成可以再到收禮台領取新娘媽媽親自準備的小禮物XD

我知道的是有兩對朋友配對成功,事後就會聽到一些有些人超不好意思地就默默舉著牌子看有沒有人要來認領他(Sorry沒有)

還有帶了曖昧女伴來,被我媽瘋狂推銷卡片但堅持死不拿的單身好朋友(只能說朋友真的要感謝我媽最後讓女朋友點頭阿)

 

遊戲二、婚禮中炒熱氣氛GAME

遊戲起源來自於這半年來隊友已經晉升成神豬隊友,我一個不甘示弱覺得應該要來個地表最強神隊友爭霸戰挫挫他的銳氣

在加上這次的婚禮我們沒有前面的迎娶儀式、闖關、親友們來就是下午茶會,就直接把刁難新郎這件事移到婚禮中跟大家同樂

我們分別邀請三個幾乎是各族群意見領袖參加,分別是女方親戚、女方同學、男方同學外加本人已是神級的新郎

當初邀約時因為有新郎的加入大家都會義不容辭,而大部份的賓客也都分別認識這三個人,多了一些討論的賣點

但因為有各方領袖的加入,投票就會熱情的參加(不認識的就會投給新郎啦~)

 

weddingParty170715

所以在他們答應我要參加的時候我就做了一塊神隊友爭霸戰的版子,分別印出他們的照片讓大家可以投票(照片有選了一些好笑的動作XD)

weddingParty170715

1.新人迎賓時,新娘會拿著可以寫名字的鬍子與唇印,可以給親友拍照也可以在上面寫下你心目中神隊友的號碼跟自己的名字投入鐵筒中

 (婚前我大概剪了120支吧沒有用完XD)

2.從婚禮開始到二進前請主持人先告知所有賓客要記得投票、另外我也有準備個彩金箱除了我們自己有投彩金外讓現場的人也可以加碼

3.如果你投的神隊友第一名,我們就會從投給他的籤筒中抽出一根跟他對分彩金

weddingParty170715

4.二進入場後由主持人請三位神隊友加一個新郎上台,我手上拿的是第一次證婚典禮上綁的粉紅滿天星共有四束,

讓四個神隊友從花門跳到新娘處拿到花束再穿過拱門就算第一名

weddingParty170715

5.第一名上來頒獎對分彩金,其他人有準備參加禮

weddingParty170715

6.最後每個參加的人可以把拿到的滿天星送給你最重要的人,新郎的花兒就拿去給未來婆婆囉^_<

這橋段是要讓我家單身表弟拿去送漂亮女孩的可惜他不好意思XD

 

連結是朋友在旁邊錄的整個遊戲過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QkGNN2-X8

 

以下是控制狂新娘被現場笑翻 TOP5,大家玩到失控讓我好緊張XD

TOP5. 邀請男神們比賽壓力超大想說大家勝利慾應該超重,一開始就有先跟新郎套好招說你不能太認真跳只能拿第四名XD(立馬幫新郎澄清他體力很好)

TOP4. 主持人脫序說最後一名要來個懲罰從花門跳過來親一下之類的(驚慌)

TOP3. 姑丈突然自告奮勇說要跟新郎比一場!當下看到姑丈這麼認真跳跟最後說「她就交給你了」超感動的

TOP2. 新娘把花放在空中甩讓原本的第一名森77(驚慌又驚慌),加上第一次比賽遊戲規則沒說清楚就重新比一次

   結果我們都很熟的男方大學同學不小心滑倒輸了還把伏地挺身做好做滿XD (感謝你如此相挺!)

TOP1. 除了新郎之外其他三個人基本上第一次見面,投票前表弟的媽媽超可愛的到處拉票說

    「一號是我兒子快點投他」,然後她問到的那個女生就說「我是二號的老婆」 ,聽舅媽轉述我快笑翻

必須說跟不同的人玩會有不同的笑果,希望給學妹們有一些不同的想法創造出更好玩的遊戲喔^^

 

2017/8/24 待會出門蜜月啦 有些玩具的照片跟過程還來不及補 回來繼續XD+

之前周日發交易文時有很多學妹問闖關遊戲怎麼玩 就是上面的二進遊戲

 預計9/6回國,如果有需要道具的話再跟我連絡囉! 

 

 

【 非業配無優惠。好商家值得分享鼓勵  Have a GOOD DAY, and Beautyful Life 】

經過這次HOLD住超多東西的新娘子的萬種崩潰,會再持續分享整場戶外婚禮的所有細節唷:)

 Coming!嚴選婚禮用品保存良好出清!  現在點進

 婚禮佈置:嘉義 憶起幸福   新娘秘書:台中 新秘小靡   婚禮攝影:台中 時光行旅 影像工作室  

 男生手製西服GAUTE Bespoke(上)  (下集有成品) 婚紗照的不好經驗:台中京華城,專騙國外客的婚紗業者

 祈禱晴天小撇步:燒烏龜!   自製喜帖:淘寶夢思憶   自製婚禮放大框、自製謝卡相關製作物:Andwedding

 婚禮音樂歌單連結不藏私!   婚禮小物:太多了送光光待婚攝照片整理!   婚禮遊戲:太多了玩不完待婚攝照片整理!

 婚前保養健身    女方喜餅:郭元益   男方禮餅:天使漫步  台中喜餅試吃攻略   結婚場地:漫漫莊園 

 結婚流程準備清單   婚禮預算花費  台中必拜!慈德慈惠堂,讓眾神滿足妳的心願    前置作業(如何溝通才能得長輩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遊戲 婚禮進場
    全站熱搜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