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半年後回想起來是得了強迫症的新娘…但還好有臉書的社團幫我很多,所以節省很多時間可以找資料

以下幾個跟大家分享是很多高手廠商在裡面浮潛的社團 【WeddingDay VIP 神秘花園】、【我要結婚平台balabala

其實只要加入這兩個就很夠用了,總之任何結婚大小事都在上面,想做謝卡、無框畫、要有人幫妳挑放大照全部包辦XD

怎麼徵的範文在社團裡都有(我自己的已經被洗板洗到找不到所以不能分享sorry)

記得那天我發的文是婚禮當天的攝影加新秘合包的大概就有一百多則留言,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自己喜歡的

雖然我那時候把每則留言的攝影師跟新秘全部都看過以後,再把幾個比較喜歡的感覺挑給老公看:")

其中之一印象很深刻的是時光行旅工作室的詹姆士自己寄信給我

而且資料很詳盡,如果想知道婚攝會配備的內容為何可參考以下 (原來我們後面溝通超多對話要挖出來很困難)

--------------------------------------------------------------------------

Aquila Cz
02/20/2017 4:42PM
您好!我們在社團看到您有在徵婚攝,先祝妳新婚快樂!

我們在婚禮紀錄上,都是建議出雙攝(平面跟動態皆是)

才能夠同時間完整分別拍到男方(車隊集結準備過程)及女方(上妝及伴娘準備及類婚紗)的畫面

報價的話我們儀式+宴客~單攝的話是XXXXX~雙人是XXXXX(費用過了一年我不知道有沒有調整所以不公開 但是個非常合理的價格)

可以選擇要雙平面~還是雙動態~或是一平面一動態都ok

如果需要更多人請早點通知~成品包含木盒裝的usb及皮革寫真書

另外之後的孕婦寫真及親子寫真也都會有優惠

在麻煩您考慮一下~有任何問題或想法再歡迎聯絡

PS:造型、新秘、主持人我們也都有,一起請的話除了溝通方便,品質穩定外,價格還會另外有優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名稱:TS image studio 時光行旅 影像工作室  / James

電話:0928-449-007

line  : James312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imesafari.image/
官網:http://www.timesafariimage.com
信箱:timesafari.image@gmail.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服務內容:
1.若女方家拍攝,新秘到場後一小時開始拍攝
2.若男方家拍攝,車隊出發前一小時開始拍攝
3.空檔拍攝類婚紗照
4.動態空拍機視天候使用


成品:
平面照片:
1.不限張數拍攝,全數後製調整,部分精修
2.全數提供Jpeg檔供方便輸出(如閉眼或表情不好會刪除)
3.照片以usb交付,附木盒裝皮革寫真書,成品約4~8週完成

動態錄影:
1.精華剪接mv、完整影片

--------------------------------------------------------------------------------------

現在回想起來很感謝James的大人大量同時也覺得抱歉

從去年二月認識到婚前,James都會自己主動提很多想法新秘跟配合的婚紗店,結果最後竟然沒有找他拍婚紗...(路上走路腦波弱=_=)

 

為什麼會大推推時光行旅的原因有幾個

  1. 對於妳要的風格只要傳給他,他會幫妳想一百個想法
  2. 詹姆士喜歡有故事的婚紗照而不是制式的拍法,彈性超大,以致於我之後聯絡他時很常在深山野嶺,能一起出發的果然不是一般新人
  3. 令人無敵安心跟放心又貼心。要找到把妳的事當作自己事的廠商太難了,尤其是他們每天都在拍攝,其實很多攝影師都會沒耐心覺得自己的想法就是對的,但James的心很寬闊,能接的球很多,可以先跟他聊看看就知道攝影是不是你的TONE:)
  4. 配合度超高,服務業上班很常當晚腦闆才說要加班,詹姆士都說只要前幾天跟他敲好時間就可以見面,比朋友還好揪

 

第一次見面我們約在SOGO的星X克、第二次在愛情蔓延婚紗店、第三次在逢甲多X之,每次都聊三四個小時以上

到要結婚前我把整個Rundown寫好後,James還陪我RE整個內容,並且同時跟我溝通他想要拍攝的方向

這個場地其實很不好拍攝,雖然場地小但有四個地方,草皮、一樓迎賓區、二樓會議廳、湖邊棧道

加上我跟James說以前到現在很少家人的照片,希望他可以多拍幾張家人的互動(我爸不喜歡拍照、男方家人互相比較少往來)

James自己依照現場環境加了一個攝影助理來幫拍總共四台相機,最後交片給我是1200張精修照(覺得驚喜)

而且在一個月內就給我了!只淡淡跟我說「你妹妹要回美國了我覺得你們應該會想要一起看照片。」

抓幾張覺得很生動又把人拍得自然美的照片給大家

 

weddingParty170715

新娘真的很需要婚攝,因為前半年妳籌畫了超久,當天根本看不到妳布置的到底是什麼

weddingParty170715

還有親家們美美的大合照

weddingParty170715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沒腳架竟然拍出高角度XD

 

weddingParty170715

當天James一直來新娘室搜刮任何東西,鞋子、婚紗跟胸花,無所不用其極跑進跑出XD

weddingParty170715

當天是憶起幸福工作室幫我準備的鮮花胸花,用完就沒辦法留了竟然有拍起來Q_Q

weddingParty170715

從上面的角度看姐妹們跟從下面紀錄的角度看起來感覺完全不一樣:D

weddingParty170715

weddingParty170715

而且重點不會只放在新人身上,我的主持人也美得不要不要的!!

weddingParty170715

大家在布置的時候新娘兒不在現場,James當天有四台相機記錄每個角落

weddingParty170715

最大的挑戰之一是我們一開始就有討論過的問題,姐沒事弄一個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的時間

所以James要從白天拍到晚上,照片還是好清晰阿阿阿

weddingParty170715

這些橋段都是活動當天才加上去的,連我也不知道... ​​​​​​​ ​​​​​​​

weddingParty170715

所以瞬間要記錄這麼美的畫面好強大(驚

weddingParty170715

有些角度以前自己也是傳播相關科系的,所以知道過度的動態其實沒有很好拍~一下跳布袋、一下哭得亂七八糟、一下丟喜糖(新人們是過動兒阿)

加上當晚光線非常昏暗只有掛在桿上的黃燈,整個草皮是沒有額外打燈的!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攝影師們是怎麼把畫面都捕捉得這麼好

真心覺得讓他們很操煩之後我又跑去蜜月跟美國硬是不挑照片,還說影片等我回來再跟他聊聊

 

 

James超像家人般的說,好阿反正妳就去享受妳的任何行程,我就到了2月的現在才跑去工作室跟他拿了所有的檔案

更讓人意外的事明明快八個月沒見面,怎麼可以還是這麼像昨天剛說再見一樣,然後根本沒進去過的工作室很像走進自己家

其實雖然曼小姐話很多,其實內心裡是一個對環境很沒安全感的小女孩,如果有新娘兒跟我一樣的話可以先去找James聊聊吧

他可以給妳很多意見讓妳覺得在這場婚禮戰爭中妳並不孤單:)

 

 

 

 

 

【 非業配無優惠。好商家值得分享鼓勵  Have a GOOD DAY, and Beautyful Life 】

經過這次HOLD住超多東西的新娘子的萬種崩潰,會再持續分享整場戶外婚禮的所有細節唷:)

Coming!嚴選婚禮用品保存良好出清! 現在點進

婚禮佈置:嘉義 憶起幸福   新娘秘書:台中 新秘小靡   婚禮攝影:台中 時光行旅 影像工作室  

 男生手製西服GAUTE Bespoke(上)  (下集有成品) 婚紗照的不好經驗:台中京華城,專騙國外客的婚紗業者

祈禱晴天小撇步:燒烏龜!   自製喜帖:淘寶夢思憶   自製婚禮放大框、自製謝卡相關製作物:Andwedding

婚禮音樂歌單連結不藏私!   婚禮小物:太多了送光光待婚攝照片整理!   婚禮遊戲:太多了寫不完陸續更新XD

婚前保養健身    女方喜餅:郭元益   男方禮餅:天使漫步  台中喜餅試吃攻略   結婚場地:漫漫莊園

結婚流程準備清單   婚禮預算花費 台中必拜!慈德慈惠堂,讓眾神滿足妳的心願    前置作業(如何溝通才能得長輩歡心?)

 

 

arrow
arrow

    MISS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